2015 / 10 / 28

新思惟演講課讓我突破職涯成就

 

作者:簡孟儒
相關文章:[快訊] 恭喜簡孟儒先生,獲頒百萬經紀人!

 

 

SPEAK_20150628_1331

 

 

剛泡好咖啡。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沉默太久,傷害也太重,我想該是和大家清楚說幾句話的時候了。

 

 

終於達成單月百萬的成就

 

先說結論,我得到七月份的百萬經紀人獎了!

 

感謝新思惟,六月上了《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七月份就成交兩件高價物件,達成我當仲介三年來第一次有單月百萬,後來九月跟十月也分別都有成交,可以說是出運了!

 

 

事前觀察、事後關心。

 

演講課跟賣房子有什麼關係?

 

仔細想想,我在課堂學到最重要的是專業的展現、服儀要整齊、保持熱情,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不要遲到!

 

面對客戶也是一樣,跟客戶約好看屋,提前十分鐘到只是基本,乾淨白襯衫、西裝褲也是基本,介紹房子我習慣不多嘴,讓客戶自己看,再稍加一點點介紹,不多說,客戶有提問我才回答。

 

面對屋主也很重要,我們要有房子賣,要成交,最重要的是屋主肯賣這個房子,如果屋主不肯賣,那就什麼也沒有。了解屋主售屋的需求,價位,背後的動機都很重要,接到屋主的售屋委託之後,建立關係,保持跟屋主的接洽,勤勞回報,都是很重要的功課。

 

價格的部分,如何找出買方能買,又覺得划算的價格,屋主肯讓步,又覺得有賺到的價格,兩種矛盾的想法交錯,從中找出平衡點,就是我們仲介的溝通專業。

 

 

課中的互動與溝通技巧很實用

 

跟客戶的溝通、互動,都是我們仲介的基本功,在演講課中有學到,跟聽眾的互動是很重要的,開場用一點提問、一點小禮物,都能達到良好的互動效果,後續的投影片也不能太差,要讓聽眾覺得含金量高,有學到東西,才是良好的演講。

 

 

新思惟提高我的演講與簡報品味

 

上過新思惟的課程,聽過楊醫師跟蔡校長的演講,後來在外面聽到差強人意的演講只覺得痛苦,雖然我不崇尚貴森森名牌,但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理,聽真正強者的演講才能讓人心情愉悅,滿懷激動地走出演講廳;如果聽到一些毫無內容,無法觸動人心的演講,那心情可是會糟上一個禮拜。

 

希望自己的簡報能做得美輪美奐、淺顯易懂,那就來新思惟上課吧!

 

希望自己的演講技巧跟溝通能夠更上一層樓,那就來新思惟上課吧!

 

希望自己能在演講台上意氣風發、撼動人心,那就來新思惟上課吧!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