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6 / 29

[快訊] 楊智鈞醫師獲 APA 2016 Best Speaker

 

 

01_2016APA_Best_speaker_Award_yangcc

 

 

一路看著新思惟長大的楊智鈞醫師,是新思惟的傑出校友。這幾年間,持續用專業實力與精彩呈現,搭配個人品牌的經營,逐步站上國際舞台。

 

 

在第一屆比賽就留名

 

就在本週,楊醫師獲「亞太血管學術聯盟澳門國際論壇暨澳門衛生局醫生協會 2016 國際學術年會」選為「青中年國際演講比賽」Best Speaker。

 

亞太血管學術聯盟 (Asia-Pacific Angiology Academic Alliance),以推動微循環血管醫學發展,構建地區間學術交流平台為宗旨,希望可以促進地區間交流,進一步推進血管醫學在全球發展的地位。今年,在 6/25 舉行「亞太血管學術聯盟」成立典禮,並與「澳門衛生局醫生協會」及「中國微循環學會」,舉辦首屆「亞太血管學術聯盟澳門國際論壇暨澳門衛生局醫生協會 2016 國際學術年會」。

 

 

楊智鈞醫師獲獎獎狀

楊智鈞醫師獲獎獎狀

 

用簡報與演講,征戰國際。

 

楊智鈞醫師參加過許多新思惟大小工作坊,配合強大的學習能力與融會貫通,除了簡報設計突飛猛進,更運用其概念,拿下「最佳網站設計大獎」;演講方面,也極具個人特色,深入人心,評論同樣精準,曾獲得「新思惟演講大賽評論王」。

 

甚至,在《新思惟論壇:從專業到創業》中,以精彩的手繪圖,讓寫下草龜體的蔡校長為之驚嘆,順利拿下「製圖大獎」。

 

而楊智鈞醫師這次參加的比賽,評分規則主要分五項:病例深度、簡報製作、時間掌控、報告台風、口語表達。綜合評比,需要全方位的能力,才能奪冠,楊醫師傑出而全面的能力,令人敬佩。

 

再次恭喜楊智鈞醫師,新思惟國際全體同仁,同感光榮!

 

 

楊智鈞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