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10 / 4

[快訊] 劉峰誠醫師,參加 AMEE 2016,獲得好評,進而邀請到國際講者來台演講!

 

 

01_innovarad_amee2016_fcliu_20151018_speak_277

 

 

新思惟之友,劉峰誠醫師,8/29 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加 AMEE 2016,展示三軍總醫院在醫學教育的研究成果海報,「善用電子病歷的動態問題一欄表做好健康照護矩陣,能做好跨領域合作照護與教育(Promoting interprofessional education with health-care matrix curriculum through accurate problem list of electronic health records)」,口頭報告獲得好評!

 

過程中,更獲得 AMEE 2015 的主講者,美國護理師資格認證中心 (American Nurses Credentialing Center, USA) 的教授 Kathy Chappell,及紐約 TOPEC Global 教育執行長 Lawrence Sherman,兩位國際級大師的肯定。會後邀請兩位來台演講,也因為劉醫師的好表現,立刻答應參加 2017 年由國防醫學院主辦的大會,相當厲害!

 

恭喜劉峰誠醫師!

 

 

關於 AMEE

 

 

02_amee2016_fcliu

 

 

歐洲醫學教育大會 (Association for Medical Education in Europe, AMEE),1972 年在哥本哈根創立,主要宗旨是希望促進醫療教育工作者之間的溝通,並幫助推動整個歐洲的醫學教育國家協會。

 

AMEE 是世界醫學教育聯合會與 WFME 行政會議成員的歐洲區域協會。歐洲有數個國家的醫學教育協會都是 AMEE 的會員。在過去十年中,AMEE 無論是在規模及活動舉辦上,都有穩健的發展,目前在世界 90 多個國家,都有其成員分布。

 

而 AMEE 會議會在每年的 8 月到 9 月間,舉行醫療、衛生保健及專業教育熱點討論,到現在已經邁入第 15 年了。

 

 

劉峰誠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