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6 / 18

[快訊] 陳沂名醫師獲 Society for Vascular Surgery 選為 2015 international scholars

 

 

award-1

 

 

陳沂名醫師,是新思惟的傑出校友,這幾年間,持續用專業實力與精彩呈現,站上國際舞台。

 

剛剛得知,陳醫師獲 Society for Vascular Surgery (SVS) 選為 2015 international scholars,與義大利、巴西、奧地利等三位年輕醫師,同時入選這個專屬於國際青年醫師的栽培計畫。將在學會指定的資深 mentor 協助下,到知名的 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 以及 Mayo Clinic 進行訪問與交流,範圍涵蓋臨床、教學與研究。

 

 

web

 

 

這是 SVS 的重點獎項,提供總額美金 5000 元的獎金,作為旅行與生活費補助,還有一次免費參加 SVS 大會的權力(價值美金 650 元)。

 

真是非常不容易的榮耀與機會,從世界各地大量的申請者中,脫穎而出,顯示陳醫師的醫療技術與成績,已經獲得國際學會肯定,並視為重點栽培對象。誠如羅胖在羅輯思維所說的,「已經進入了科學家的核心群體與序列」,獲得專業社群的深度肯定!

 

仔細看了一下規定,發現這個難得的國際學者計畫,是個綜合性的審查,包括資歷審、著作審、獎項審,還需要三封專業人士的推薦信,整體成績傑出方能獲選,令人非常敬佩。

 

恭喜陳沂名醫師!新思惟國際,同感光榮!

 

 

award-2

 

award-3

 

award-4

 

 

陳沂名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