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7 / 3

新思惟讓我演講功力增加 30 倍

 

作者:中信房屋 台中學士店 簡孟儒 先生

 

 

FB_SPEAK_20150628_1330

 

 

光是課前回覆的內容,就物超所值。

 

報名的時候心裡想的是:「這學費花下去真的值得嗎?」、「對我的成交率會有幫助嗎?」、「能幫我賺到更多錢嗎?」

 

走出教室的時候,我想對著天空大喊:「太充實啦!」

 

光是看到報名系統一開始填的問卷,彙整在當天發放的講義裡,講師對你提出的問題一一解答,並給予詳細的建議,就物超所值了。而兩位重量級講師的接力演出,更是讓人目不暇給,演講時根本不會讓你有空檔可以滑手機或是使用電腦,根本連眨眼的時間都不夠。

 

 

一天的課程竟可增加 30 場演講的功力

 

而二十八位同學的接力演講,演講後的導師講評,再再讓人獲益良多。新思惟的演講課,一整天下來可以聽到三十幾場演講,等於是讓人增加三十幾場的演講功力,而課程前自己準備的三分鐘演講,少則練習十次,多則練習三十幾次的人都有,每個同學都盡心盡力的準備自己的演講,也都會給其他人回饋,讓我知道自己的演講有什麼優缺點,才能不斷修正演講內容,提昇自己的簡報功力!

 

每位同學都是各領域的佼佼者,對自己的專業及技術都有很深的了解,有人分享最新的醫療技術、自己的故事、客戶服務的經驗等,都令人耳目一新,也讓我學到新東西、新方法、新感覺。

 

我自己得到的回饋是,28 個人裡面有 14 人認為我互動良好,可以讓優點更加發揚,對太陽餅印象深刻,有些人認為我要放更多的數據在簡報裡,令我的簡報更有說服力,提昇客戶的信任度,都是很棒的回饋!

 

 

全台灣只有新思惟,能讓我學到這麼多。

 

以我自己工作的情況而言,每次跟客戶對談都是一次小小的演講,講的好,讓客戶印象深刻,增加對我的信任,認為我很專業。講不好、結結巴巴、對物件不熟悉,可能讓我失去一個客戶,失去一次成交的機會,也有可能一句話讓我損失十幾萬,常常不知道客戶心裡在想什麼。

 

但是在課程裡,我的演講,可以得到全班二十八位同學明確的回饋,每個同學的反應都是真實的,對我的簡報哪裡有問題都會直接提問,有些問題甚至讓我恍然大悟,像是「怎麼可能這麼便宜?」、「這一定是個案!」,每一個質疑都讓我進步,讓我思考應對的方法。

 

楊醫師跟蔡校長兩人的演講及教學也都很精采,但他們兩人的演講等級對我來說還太高,以我目前的功力還有很多的努力空間。但是學員的演講,因為彼此功力相近,可以引以為鑑或吸收學習的地方很多,這樣切磋互相討論提點的學習模式,全台灣只有這裡學的到!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