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10 / 14

沒有機會,製造機會;沒有舞台,搭起舞台!

 

講者:楊斯棓

 

 

00_C024

楊斯棓 @ 彰化基督教醫院

 

 

沒有機會、沒有舞台的開始。

 

我(蔡依橙)第一次見到楊斯棓醫師的時候,他送了我一張「自己錄的演講 DVD」,回家後拿出來播,那時候的他,熱愛演講,但我看台下人不多,反應也普通。

 

看著 DVD 中的孤獨身影,我想,或許這世界,沒有屬於他的機會,也沒有屬於他的舞台。

 

 

環島演講計畫

 

但,沒多久,楊醫師啟動環島演講計畫,只要你有興趣,他就免費去,連交通費用與投影器材都自理(他有個行李箱,裝簡報器、電腦、專業麥克風、音源線、喇叭、高流明投影機)。一年後,楊醫師成為核能思辨演講的名人,演講邀請都要幾個月前預約。

 

一年內,他創造了自己的機會,而且用勇氣去實踐,傳遞獨立思考的價值,給每個角落的台灣人。

 

 

全新舞台出現

 

再一年過後,因邀請者眾,但時間有限,公開演講一個月只有一場,更多的企業、培訓班找他,想跟他學習閱讀、說話、思辨、演講的人,絡繹不絕。

 

今天,新思惟國際很榮幸能邀請到楊醫師,一起創造新的舞台。將這數百場的經驗,萃取精華,與我們分享。

 

 

抱怨 vs 動手做

 

當你身邊的同事,永遠抱怨著沒有機會、沒有舞台時。讓我們一起聽聽,楊斯棓醫師怎麼替自己開創機會,逐漸經營個人品牌,並創造自己的舞台。

 

每個人都有一張嘴,有人用來抱怨;有人則配合雙手雙腳,完成自己的夢想,並傳遞更多的希望。

 

沒有機會嗎?沒有舞台嗎?聽聽楊醫師怎麼說。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