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9 / 8

[快訊] 謝鎮陽醫師獲邀擔任在韓國舉辦的 2017 SNUH International Stroke Symposium 特別講者!

 

 

 

 

資深新思惟之友謝鎮陽醫師,近年研究成果非常豐碩,不僅得到國際肯定,更積極參與國際學會。

 

繼參加日本神戶 TTST 2016 獲得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獲邀到日本脳神経センター大田記念病院演講後,謝鎮陽醫師最近收到韓國首爾大學附設醫院 (SNUH) 神經內科尹秉宇 (Byung-Woo Yoon) 教授來信,邀請擔任 2017 SNUH International Stroke Symposium (SISS) 的特別講者。

 

 

 

 

歷屆獲邀參加 SISS 的講者,都是在專業領域知名的學者,例如:腦中風學界赫赫有名的 Uchiyama、Vladimir Hachinski 或是 Saver 等重量級學者。

 

謝鎮陽醫師的講題:「Registry Based Stroke Research in Taiwan」是以台灣中風登錄資料,連結健保資料庫的研究。台灣雖然起步早,但早已被後來居上的日本與韓國超過。

 

在研究資源相對較少的社區醫院服務,謝鎮陽醫師的研究能獲得整體研究風氣更積極、更進步的國家認可,並獲邀站上重量級學者們也曾演講過的國際舞台,分享研究歷程,是非常不容易的成就!

 

 

 

 

恭喜謝鎮陽醫師!

 

 

謝鎮陽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