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11 / 9

[快訊] 謝鎮陽醫師獲邀到日本脳神経センター大田記念病院演講,獲得好評!

 

 

00_fb_ota_speech_hsiehcy_00

 

 

資深新思惟之友謝鎮陽醫師,不僅在日本神戶舉辦 TTST 2016 中獲得 oral session 比賽的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行程中更意外獲得位在日本廣島「脳神経センター大田記念病院」總裁 Taisei Ōta 邀請,到醫院發表演講。

 

謝鎮陽醫師的演講以「Thrombolysis in Taiwan」,將自身 10 年的經驗,以講故事的方式,讓醫院裡各科的專家了解台灣現況。餐會上許多聽眾也特地詢問謝醫師有關台灣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同行的相關執業現況。

 

 

ota_speech_hsiehcy_01

 

 

根據謝鎮陽醫師觀察,Nōshinkei Center Ōta Memorial Hospital(脳神経センター大田記念病院)是台灣少有的腦神經科專科醫院,雖然規模像是台灣都會區一間普通區域醫院,但是院內就有 5 台 MRI,腦中風病人要做 MRI,可能就像我們照胸部 X 光一樣簡單,隨時 available。而醫院也是日本少數可以經認證可以訓練 endovascular therapy interventionist 的機構。

 

 

ota_speech_hsiehcy_02

 

 

餐後 Taisei Ōta 總裁還特地陪同謝鎮陽醫師走回下榻飯店,在這之前與 Taisei Ōta 是僅用 Email 往來問候 3 年多,經營台日神經內科醫師友誼。

 

 

ota_speech_hsiehcy_04

 

 

這次日本行不但獲獎,更意外獲得國外醫療機構演講機會,恭喜謝鎮陽醫師!

 

 

謝鎮陽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