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9 / 11

生命總在轉彎處回眸,新思惟上課也是。

 

作者:博愛藥局 李俊杰 藥師

 

 

SPEAK_20150906_0912

 

 

「老師認真,學生就當真」這句貫穿一整天課程的話,不只是口號,更是做了最佳的詮釋。

 

儘管上課前一天未眠,但從剛踏進教室引導入座後,蔡校長親切的問候開始,接續的斯棓老師不斷地舖梗,啟發我們面對不同的觀眾該如何去思考,其實光賣蘋果的臨場構思廣告詞就已經讓我驚艷醒腦了,比任何咖啡都有效!(話說身處商業經營環境中的我,如果我是消費者,真的就只會選黃國恩主任買蘋果再送你一百元的梗啊 XD!)

 

 

上完精彩的課程,原來有一種累叫做滿足。

 

其實今年新生命的降臨,讓我彷彿回到過去在醫院輪班值班的情形,在這樣嚴峻的精神體力情況下,真的很難去搶到這種秒殺的課程,而這也是我一整年搶到的唯一一場。

 

雖然遇講場緊張失常的老毛病未變,也發現三分鐘的演講真的比平常半小時或一小時的授課演講難上太多倍了,儘管前一天參加老同學的聚會時,仍要不斷地面對如此高額上課費用值得與否的訕笑跟質疑,雖然我的三分鐘演講還是敗在緊張怯場的壓力下,但帶著豐富收穫,上高鐵回家的喜悅卻是真實的,因為你一定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有一種累叫做滿足!

 

 

團隊處理課堂各種臨時狀況也讓我佩服

 

其實讓我更意外收穫的是,觀察到策展單位的用心跟時間細節的拿捏,這背後的準備跟人員動線的規劃,都感覺得到滿滿的細心跟用心,而蔡校長甚至也針對課後反應的午餐問題,迅速且具智慧技巧的馬上討論並做出調整的結論,「一顆石頭丟過來,你是要用頭去接,還是要踩著它騰空而起」的危機處理,展現了讓人佩服的處理身段。

 

 

上台去說,用你最專業的姿態!

 

感謝斯棓老師無私的技巧傳授,更感謝蔡校長的高度思維邏輯啟發,而課堂上面對無預警突發狀況的智慧處理,更是讓我驚艷。(雖然林俊龍醫師 cue 蔡校長做 CPR,攝影師拍的那張照片,應該確定是本年度最佳照片了,但能找到這樣會抓角度拍攝精彩剎那的攝影師,也太神了吧 XD!)

 

「去愛,用你最美的姿態!」謝謝新思惟所有忙碌辛苦的策展人員,再次感謝!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