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9 / 14

非常用心的團隊,令人激賞的課程。

 

作者:錠嵂保險經紀人 李孟修 經理

 

 

SPEAK_20150906_1427

 

 

課程從課前的作業和問答就已經開始了。

 

說得好不如說得巧,有壓力的學習才能倍數成長。

 

如果給你舞台,你將創造什麼樣的影響力?從事銷售工作 13 年,當講師站上講台的經驗15 年,在這天的課程當中提昇了一甲子的功力。課程驚人的費用眾所皆知,但也代表來參加的都是各方的菁英。繳費前當然非常猶豫,但新思惟在網路界已經建立高價課程的優良口碑,加上前期學長姐的課後推薦,手一定會不自主的就滑下去。

 

先從課前作業及問卷開始談起,在拿到課前提問的回覆同時,這場的價值已經完全展現。從未看過講師在課前先把各個(29 個喔!)學員的問題彙整,並且一題一題的回覆。那是一份長達 21 頁,題題深入的分析,回覆的內容佔九成版面,毫無灌水的武功秘笈。且我們在演講前幾天就可以拿到,也就是說,事實上講師已經針對我們上台可能產生的問題,提供解決的方向,這樣的準備功夫,也是第一次感受。

 

 

3 分鐘演講是壓力和實力的濃縮

 

我的演講序號是 30 號,參加的人數 30 人,所以我是最後一個上場。

 

最後一個上場的意義是什麼?

 

是每一堂都不敢下課,是中午不敢吃飯(聽說這是沒有龍蝦的原因),是前面 29 個講者都要聚精會神先評論,沒有任何時間在偷瞄或偷看自己的簡報。那是一種明天要考試,但追劇追不完,一集連著一集看的概念啊!

 

29 個同學精心準備的演講絕對是課程最大的賣點。有把生活小事說的精采、有把專業醫學深入簡出的表達、有自己帶道具並編製音樂、有看起來就像藝術品的簡報製作,但看到高手一個一個上台演講,會更加後悔沒能多一點時間準備,壓力會不斷地被放大。

 

在眾家菁英面前表達及演說的壓力,自然不在話下,尤其還有兩位輩分頗高的斯棓老師及蔡校長等著評論。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永遠在你要上台的前一刻,還是會想修改簡報及演說內容,三分鐘的時間是你準備起來嫌太少,卻在上台時發現所有的梗都不夠用。(釔編按:李孟修經理在這麼高壓的心情下,還能細心與用心地評論每一位上台的學員,贏得評論王,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01_comment

 

 

令人激賞的師資、團隊與課程內容。

 

課程心得有 3 點:

 

  1. 課程師資堅強,絕對物超所值。如果讓我當講師,評論 30 個有備而來的講者。且每一個人都要不一樣,要夠精闢,要讓學員有收穫並且還要在一分鐘內完成評論。這並非常人能夠達到。我從二位講師的評論身上學到的是:如何快速的了解內容,並且作出精闢的見解及反應。

 

  1. 新思惟的團隊的合作,不論是器材、主持人、時間掌控都是一時之選。從早上八點報到到四點半下課,不用喝咖啡絕對精神百倍,每一次的下課或演講者的換場,都精準掌控。

 

  1. 課程內容深入簡出,沒有艱深的理論,但絕對招招實用。尤其斯棓老師的實戰課程,帶入演講的互動,讓學員沒有壓力但卻不知不覺的被捲入。蔡校長針對不同演說的方式帶來不同的體驗。課程內容讓我們學會循序漸進的法則,簡單講,每一招賣你一堂課三千元。這堂課就是九萬元起跳。

 

我要好好回去練功了。謝謝校長,謝謝斯棓老師,謝謝工作人員,更謝謝所有的同學!

 

期待下次的見面,也期待自己的成長。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