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6 / 14

[快訊] 孫一峰院長,受邀至高醫臨床教育訓練部演講,獲得好評!

 

 

01_2016_kmuh_speak_ifsun

 

 

曾經獲得「新思惟演講王」的孫一峰院長,日前受邀在高醫臨床教育訓練部分享「醫學簡報及演講技巧」,希望幫助住院醫師準備各種醫學場合的演講。

 

當天教學對象,除了 30 多位住院醫師,還有一位…….教授。

 

會後,有多位朋友私下請教孫一峰院長,關於演講內容的細節,足以見得當天教學,深受與會者喜愛。

 

恭喜孫一峰院長,以具魅力的個人演講風格,將演講技巧與教學結合,成功獲得滿堂彩!

 

 

02_2016_kmuh_speak_ifsun

 

 

用人生厚度包圍演講

 

回想當初,孫一峰院長在《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雖然只有四張投影片,但過程中,用人生厚度、精準表達以及立體結構,一層層的包圍整場演講,讓 3 分鐘的演講有歡笑、有淚水,直接攻下當天演講王寶座,功力實在深厚。

 

這次孫一峰院長僅以 4 張圖片傳達自己的故事,是最棒的故事性演講,慢慢的說,讓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院長身上。最後院長動容的結尾,相信許多人都紅了眼眶,等級直上 TED。

 

聽完孫院長的演講,我被感動到快哭出來了,他才是真正高手啊!

 

孫院長的教學,也讓我們看到了一場好的演講,都是經過生命中的每一個「難題」,累積而來的「人生厚度」。

 

恭喜孫院長教學成功!

 

 

孫一峰院長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