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9 / 2

[快訊] 劉峰誠醫師,薇閣中學 1200 人演講,獲得好評!

 

 

01_20151018_SPEAK_276

 

 

新思惟之友,劉峰誠醫師,於六月中學獲邀於薇閣中學,對學校師生共 1200 人,進行演講,獲得好評!

 

劉醫師以「考上醫學系的夢想與憧憬」為主題,本著對醫學教育的執著與熱情,發自內心的分享親身經驗,並充分利用《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課堂中所學,與全校師生進行互動,獲得現場 1200 多位師生的熱烈迴響。

 

劉醫師除了在醫學教育領域上有所貢獻,更影響即將邁入學涯下一階段的莘莘學子們。這些都是劉醫師隨時做好準備,不斷精進能力,當機會來臨時,才能從容不迫地站上舞台。

 

恭喜劉峰誠醫師!

 

 

先前的投資有了收穫

 

劉峰誠醫師在參加《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之後,銘記課程當天所營造的學習氣氛,開始學以致用,將心法運用在臨床工作與教學任務上。在院內每兩周一次,以《如何成為最優秀的實習醫師》為題,讓實習醫師主動報名,將自己照顧的個案,用電子病歷,圖文並茂與大家分享,在現場大家報告後,劉醫師便立即回饋意見給實習醫師,精進面對觀眾的表達能力。

 

 

03_fcliu

 

 

邁向國際,讓更多人看到。

 

積極、認真、努力的劉醫師,除了醫學專業,也積極的讓自己的醫學教育研究,被更多人認識與看見。今年劉醫師更將帶著新思惟的精神,與跨領域合作照護團隊演練情境教學到國外經驗分享,站上更大更廣的國際舞台!

 

再次恭喜劉峰誠醫師,新思惟國際,與有榮焉!

 

 

劉峰誠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