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10 / 14

課程設計概念

 

課程設計:楊斯棓 / 蔡依橙

 

 

00_DSC03911

楊斯棓 vs 蔡依橙 / 想想對談:國家到底有沒有虧欠年輕人?

 

 

公開演說

 

你曾經在台上,因緊張,連句話都講不完整嗎?你曾經辛苦的準備演講,但台下反應卻非常冷漠嗎?

 

其實我們 (楊斯棓與蔡依橙),也都曾這樣。

 

 

重要場合

 

你曾希望在重要的場合,能得到有效的傳遞效果,讓難得的升遷或投資機會,精準被你掌握嗎?你曾經受邀到與您專業不同領域的團體演講,但因領域相差甚遠,總感覺難以發揮嗎?

 

其實我們,也都曾這樣。

 

 

講台魅力是天生的嗎?

 

優秀的演說者,站在台上的親和力或霸氣,是天生如此嗎?傑出的講師,為什麼輕輕鬆鬆就能吸引全場注意力,是個性不同嗎?

 

不,其實我們,也是從「拿到麥克風講話時腳會抖」、「上台一開口腦袋就空白」開始的。

 

而我們克服這一切,是經歷了數百場的上台鍛鍊,國內的、國際的、專業的、社會的各種場合,千錘百鍊出來的。

 

楊斯棓,專精於對各種不同的聽眾族群演講,從小學生到研究生,從村里耆老到扶輪社,從台灣鄉鎮到香港美國,都能掀起一陣旋風。

 

蔡依橙,專精於專業演講與思辨主題,從激勵團隊到國際學會,從電腦斷層到世代正義,從研究策略到創業策略,都能令人獲得啟發。

 

這些,並不是天生的;是幾百場經驗,歸納出方法來的。

 

 

數百場國內外演講,精華傳授。

 

經過多次的跌倒,我們體悟了演講與溝通的技巧,也終於懂得,如何面對各種不同的場合,並有效準備的方法。

 

學習,就是在安全的範圍內,嘗試與進化。

 

在《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中,我們提供您多年功力萃取後的演說心法,並讓您上台發揮,由我們給予回饋。希望你不用再經歷那數百場的跌倒過程,從專業生涯的早期,就能發揮影響力。

 

 

最新活動